close

 cats        

第一次聽到有人在騎 Cross Country Bike 是表姊夫,直覺他是肖a

   平路不騎騎山路,沒事找事做嘛(丟筆),而且還聽到他摔車縫好幾針 ( 太...危險了....你醒醒阿 )

第二次又聽到有人騎 Cross Country Bike 是流著單車血液的 Bike Jerry,

   講到單車眼晴就發亮,連工作也跟單車有關  (難以形容的熱愛只好用三個單車來形容)

第三次換自己親自體驗,我只能說 "過去的心被恐懼給蒙閉" 了,因為太刺激好玩阿! (換你們醒醒阿..)

 

 

出發前決定要戴翅膀騎單車,沒有遠大的想法,就只是去年買到現在,它都沒亮相過 :P 

(當初買的原因是為了帶去印度和小朋友玩, 結果賣家太晚寄到 ==")

騎回來超得意的,直到 鮪魚蛋同學 說:「a...你翅膀戴反了」...我只想撞牆重來!!

5  

 

嘿 ~ 我和小爹第一次的「超級8」即將開始...

有點緊張,有點興奮...光是想像沒事找事做的騎在石頭路上,就覺得可怕又傻蛋

還帶著一位66歲的老人,真深怕他無法勝任 ~   那知小爹騎的比我還快!!

6   

 

老實說,剛開始騎有點被嚇到

我以為初級體驗是平緩的泥土路,結果是舖滿大小不一的石頭路,而且還有凹洞  {{{(>_<)}}}

想說小爹年紀大,就讓我騎在最後面顧好他 (拍胸脯),我們再跟著姊夫的路線騎,

結果我根本就不用特地壓車,速度就跟不上他們了呀 (小爹,你不是正常的老人!)

 

下坡路段,不用踩速度就一直加快,越來越快...又有石頭,到底要不要閃開它啦?!

沒時間想就要反應,又怕追不上他們....邊騎邊後悔來這,路途又漫漫長

不過這情緒只開花一下下,看到這風景...哇~~讚耶!

9  

 

姊夫說,有些路線會特地加上跳板增加困難度,就像這個斜坡一樣。

不過因為這坡道太難,我們這次就 pass...

(下次應該要用連拍,才剛按下快門,相機畫面都還沒顯示,人就飛過去了 = " = )

cats1  

 

換小爹。先不看技術,看整體造型就加500分!

cats2  

 

有點後悔帶這翅膀,整個太ㄍㄟ   ㄠˊ 了

記得買的時候尺寸是選最大號,而且還是大人專用的, 但戴上時超。級。無。敵。緊! 

重點是我想丟給小爹也沒辦法,因為 size 太小,他們都戴不下 (~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很愛沒事找事做耶)

cats3  

 

嗚~~每看一次就傷心一次,戴反了啦,要怎麼飛?!

20  

 

騎沒多久又休息一下。哈。   這很花腦力耶 (懂嘛)

草隨著微風擺動的聲音,很舒服,很想撲上去,不過我沒這麼做,因為聽到姊夫說這是產業道路,平常有羊或牛在這大便 = = 

22   

 

(中場大休息)

看姊夫試範玩這的基本練習動作

25  

 

再次上路,完全可以體會這銷魂的感覺,差別在於不怕摔車

身體放輕鬆,專注眼前的道路,隨著車子的震動而動,但過程不會平乏無聊,因為路線變化無窮

我想這應該就是 Cross Country Bike 銷魂的點吧

 

回頭再看剛才的路線 (↓ 就是那個坡)

只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厲害呀 (仰天大笑三聲)

26  

 

但因為要騎第二趟,沒有接駁車,只好自己牽車上去,所以我們快樂20分鐘,然後花半小時牽車上去@@~(沒力ing)

 

聊天才知道姊夫從國中就開始在玩,有6台單車不是重點,重點是原來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祕密

就像「老婆打了美白針,不能讓她賤內知道一樣」、「買單眼忘了跟老婆報備」的祕密。哈哈哈。

cats4  

 

沒力ing...

36  

 

回程的路上,台中的夕陽像柳丁色,邊打瞌睡邊聊天的想.....今天真是難忘、刺激、銷魂的回憶 (陶醉)

而且還  身。心。舒。暢。 :)

39  

 

很期待下次騎乘的到來,不過,這也只有擁有6台車的人可以幫我們達成這心願阿

最後很感謝姊夫與表姊的安排,算是很臨時的邀約又很任性的請求也讓我爸參加,真的是感恩到Orz..

4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