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53460861-1611442052_n  

本文引用自maydaystone - 末日備忘錄

 

如果 2012/12/21 真的是世界末日,人生突然被下中斷點,若要說有什麼是該說而沒說的遺憾,其中一項就是跟2個人說「對不起」

這些事情當事人應該早就忘了,但卻一直深藏在我心中

 

寫信時,以為早把當初的事件轉換成一句結論

只是我沒想到的是......每打一個字,情景、人物、對話在眼前一幕幕的呈現,畫面模糊卻又真實到好像又回到那片刻

 

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,該醒思的是自己有無改進的空間

以前我是個超愛抱怨又極度悲觀的人,直到有天同事說「怎麼你說出來的話都是在抱怨」,我才驚覺到...怎麼我的嘴怎那麼臭!

更發現過去處理事情的態度上過於小我與自私呀..

 

現在再多說些什麼也回不去從前         友誼也像斷了線的風箏  各自分飛

但就只想針對那件事情說一聲「對不起」

 

很抱歉這件事情對他人而言是任性的舉動   卻對自己而言卻是真正的放下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