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  

我想到老前,至少嘗試一次龐克風髮型,但終究沒有這麼做 ( ′-`)↗︴ 因為同事說:公司有規定不能奇裝異服。

雖然這算是逃避的理由,不過,還是要承認自己有些事情,在目前現況無法做到。

 

最後和 peggy討論剪一個不對稱的髮型,至少滿足一半想不同以往造型的慾望

剪完後,又是處於 happy 模式狀態呀。怎麼感覺明明是讓自己面對挑戰、面對恐懼,結果變成開心的事 XD

晚上陪讀時,小朋友稱讚這次髮型好好看(灑花~~)

回到家時,小爹看了一直笑我是 阿花 (事後有給小爹看我原本想剪的髮型,他看了後說:如果我剪這髮型,我就拿東西丟你。不過我想,人的接受程度會越來越寬,他們兩老需要的只是時間阿.....XD)

 

(peggy 人真好,用美肌模式幫我拍照,還幫我上眼影 (大心))

 1354196542293    

 

那下次可以挑戰什麼?! 來個小甜甜風的造型好了,不過這也是半年後的事了..

不知會不會變成俠女呀~~ 之前留長一點,整個好像行俠仗義的俠女 Orz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