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53992411007

date: 2012/11/25

午後懶懶的躺在床上考慮要不要出門,因為早上才跑完豆漿杯全身好沒力呀。

但又有些焦慮,因為今天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,還沒做一件害怕或沒做過的事,難道我只能撐2個星期就震亡了?!

突然想起N年前算過命卦,老師說:你做什麼行業都適合,但都普普通通,因為做每件事。都。不。持。久。啊 

(老師呵呵的笑)(呵呵的笑)(呵呵笑)(呵笑)

馬上跳起來安排接續的行程:去相館拿照片(做作業用)-->到x賓診所穿耳洞   

(穿耳洞可以扯到命卦,我也蠻厲害的 XD)

 

結果到相館,相館沒開;到診所,診所沒開╰(〒皿〒)╯

這感覺就像星期一特地跑去圖書館還書,結果遇到休館一樣的嘔 !! (撲空4次後就永遠記得星期一只開到17:00)

 

臨時上網查到 頂好名城-女x爵的鄭阿姨,服務多年品質有保証

有點擔心衛生的問題,但我相信冥冥之中,所有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( 明明就是自己沒先查好營業時間)

穿耳洞時,緊張的問阿姨:我要做什麼?  

阿姨笑了一下說:你什麼都不用做 .....然後就穿好了 (好無感..)

 

照鏡子看了一下別在耳上的耳環,好閃亮呀 ~ 

回家途中超開心,因為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,參加復古趴或龐克 rock 趴,就可以戴上超酷的耳環 (轉圈~)

earring 

(取自網路)

 

穿耳洞好像和 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 這主題沒太大的關聯

若要硬扯就只能說 以前會認為穿耳洞是破相的行為,後來發現這只是加注在身上的觀點罷了

這就像之前去印度,才發現習俗就只是不同區域上的人所遵循的,沒有絕對的對與錯..

我們覺得是破相的行為,但他們完全不知有這個觀點,反而覺得很正常...

 

所有事物都是中性的,若自己全然的相信某個觀點,那看待其它事情之前就已經先戴上這觀點,內心就有偏差了

反之,則不會有任何的疙瘩,事情就會往全新的方向走

好了。講道時間結束.XD

 

到目前為止,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,做之前會忐忑不安 (尤其是穿恐龍裝路跑),可是完成後都還蠻 happy 的 (*˘︶˘*).。.:*♡

在生活中找些樂趣,誠實面對自己需要克服的挑戰,這點真的還不錯 !

 

PS1. 

前天遇到潤潤,我問她說:「有那件事情是你害怕的?」,她回:「怕卡到陰啦」。

這答案讓我愣了一下後狂笑!

潤潤說:出差久了最怕遇到這個。 (拍頭)怎沒想到有這點呀?!噗。果然不同行業觀點就會不同

 

PS2.  

回到家,阿木不時用慈愛欣慰的眼神看著我說「終於變有女人味了」~ 但我心想你可能只能開心個二、三天吧 (≧∇≦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