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runai Jeevaz 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,座落於住宅區內,原先應該是有半橢圓形式的教堂式風格,但後來擴建就變成醬。

目前收留33個小孩 (21個女生,12個男生),再加上5個工作人員、2個志工和 Benjamin一家人,所以共有44個人住在這房子裡!

cats11  

 

一樓的格局是有一個大活動空間、一間房間和廚房。

進門看到的是這粉紅底的活動空間,走進去才是女孩子的寢室,兼飯廳。

建築2  

↓ 這房間其實沒有門 = =""

所有女孩、女性工作人員都是睡在這裡。

建築4   

 這裡主要還是用木柴在煮飯。較少用瓦斯煮,因為瓦斯(↓ 左圖,紅色桶裝那個) 好貴,小小一個也要 RS800 !!

建築3  

 

2樓呈ㄇ字型,中間是男生睡的大房間 (12個男生),左邊是我和 Anitha的二人房,右邊住著 Benjamin 一家人。

(咳。沒圖 @@)

 

Junya 的房間在3樓,外頭是洗衣、曬衣場。

(咳。也沒 Junya房間的圖. 哈哈哈)

IMG_8319     

 

我這篇會不會沒內容到很機車?!

 

每週寫一篇真的是超級無敵趕的!!!!!!!

原本已經有寫好一篇,但後來問我妹「你覺得寫房子的格局會很無聊嗎」,她覺得.非.常.無.聊。

但因沒時間改(23:55pm),所以就先交作業了。哈哈哈

 

P.S. 媽啦!! 後來發現,我這二天趁進香空檔 (在遊覽車上,忍住暈炫寫的),寫一堆文字,竟然都是描述格局的事! (昏)  ~

P.S.2   原本認為『這篇太沒誠意,我先下架了』 。但後來聽到 友人 的建議 (她說,這篇才是我的風格) 之後,又重新上架啦!! 事實上,我是怕累積太多,都寫不完。hahah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dian volunte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