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ader  

date: 2013/06 - 2013/8/5

這2個月多月來是我講「我也喜歡你」、「我愛你」應該有500次這麼多,有始以來..

 

有一天我在電腦前打東西, mikako 突然說「姐姐,請讓我繼續喜歡你」

雖然有跟我爸、媽擁抱過。但最近最常和 Mikako 摟摟抱抱(~套用她最近學的詞)....
她會說「姐姐。我喜歡你。」或「我愛你」
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回,就會說「我收下」
但後來想,幹嘛不表達,就改說「我也喜歡你。我也愛你」。
可是她講這句話,我就笑倒了 ~姐姐。請讓我喜歡你 <--這要對男生講吧

 

 

翻下日記在6/4寫著,昨天一臉大便樣,被想飛看出來了

因為我在吃醋,真是天地良心,枉費我對 mika 這麼好,晚上我們在客廳,我在畫畫,小爹小咪聊天回,

記得

 

我在美佳子面前放了二次屁 (lmao)...第一次是 2 個人一起坐在床上,他看他的書,我看我的。我想說他戴耳機應該聽不到,就閃一個。。。結果他竟然說「姊姊放屁」 

 

我看(rofl)以前在無名寫的 blog...我好脆弱喔

像針般的細
難以想像針線般的細,怎可能是一個人心裡的寬度
難以想像是要怎樣的心情,才能每次說話都是酸到骨子裡
難以想像這樣的情形,還要維持多久
轉身拋開時,就是我想開的時候了吧?!

 

昨天和 mika坐火車回家,她的腳很痛,我是生理期第二天也很累,打回家裡沒人載,她說:「坐 taxi , ok ? 我出錢」~~~ 我家離車站不用跳表就到了,但還真的沒想到可以坐 taxi 回家。。。腦袋好僵硬阿 (haha)

 

隱形眼鏡事件,跟5個人講後果然好多了 (為什麼要跟5個人講? 不知道,可能是莫名的心靈密碼)

說別人很脆弱愛哭,經 ally 提醒才發現我以前更脆弱愛哭。。ex1:環島前騎單車來公司摔車,哭了 (這。。有啥好哭的?!) ex2:最想去working holiday的時候沒抽中,大哭(我爸在旁邊說:是在哭蝦米) (lmao)

cats  

 

  

IMAG1711DSC07828IMG_3343IMAG1855_BURST001IMAG1860IMAG188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