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  

Oops! 從2012/11/3開始執行「從生日開始的這一年:面對恐懼、及實施快樂計劃 【start】」到這星期是第十一週,我就卡住啦。噗~卡的好快 ~ˋ( ̄▽ ̄#)ˊ~

 

卡住的原因有:

(一) 想做的事情,有些沒辦法一星期內完成,如:我想表演一首曲子,可是我不會任何樂器 (哈)
(二) 害怕的事認真想了一下,目前就只有「講英文、上台表演、演講、告白、怕鬼」,其他也沒啥好怕的 (攤手)

最重要的是,有些體驗寫不出超過500字的心得 XD

但又不想計劃就此停住,那就改成 100 things ..  ( •̀ _ •́ ) YA  (反也沒人管)

 

之前我都說「不要想太多,人生不要留白,不要有後悔的心」

那時說的心態,很像 五月天- 歪腰 寫的

天生就是毛毛又躁躁 冒冒失失又亂糟糟 亂沒大腦剛好沒煩惱 省事不少

但現在多點 無入而不自得 的心態

 

30歲之前,認定的 crazy thing 是 一個人旅行、幾天沒睡、玩什麼刺激的活動呀

30歲之後,許多人邁向第二人生(結婚、生子),生活變成 上、下班與帶小孩,少了刺激多了樸實感

那和我想做的 100 things.其實沒太大的區別

即使有男友、有結婚、有小孩,也是可以從每次身份轉換的不同,去找尋 另一角度開始的100 things 呀

100 things 做完後,那就再訂下一個 100 things..

人生。不過就是一場遊戲咩..

 

PS. 會發現這本書,有點像吸引力法則。因為在寫這一年想做的事,列到快20項時就不知道還可以做些什麼

心裡想 ”好想看看別人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或玩法”

有天下班回家的路上,突然想逛書局,就發現這本書,看到書名時,心裡在大笑......哈。也太神奇了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