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1-20(12-19-19)

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跳 Bungy Jumping (高空彈跳),會想跳的原因是枕邊人(小妹) 即將結婚,邁向她的 Second Round (第二人生)

好像我也該要用另一種方式來設立起始點,標註往後的日子將和以往有所不同

 

記得大姊結婚時,這感覺沒那麼強烈,可能是嫁了一個還有另一個陪伴,當習以為常的關係都中止了,取而代之的是失落與不習慣。

友人聽到後,多少覺得誇張且安慰我說「你還有我們呀」,但朋友再怎麼好也難在半夜想找人說話時,馬上衝到你身邊吧?!

睡在一起的姊妹「a....」一下的起頭,就可以開始抒發,然後聽到一半就睡著了~( ̄▽ ̄)~(_△_)~

 

起跳前大家的表情都好凝重,而且超認真的聽教練的講解 XD

740044_10151266247693090_1800017334_o

 

高空彈跳對我來說,等同於坐海盜船,在玩得時候,身上沒有帶給人依靠、踏實感的安全帶,只有那條繩子(或桿子),超級沒有安全感,無敵可怕的!

 

記得最後一次坐海盜船是3年前的時候,當時深深被從高處往下衝的虛實感給嚇到屁股抽筋

看照片覺得自己好蠢,長針眼又忘記戴隱形眼鏡,眼前的世界既模糊又旋轉,更加深恐懼感....

混了一整天,叫到喉嚨沙啞,玩到最後眼晴還爆血(針眼破掉),從此之後就更討厭在空中被盪來盪去,摸不到天又碰不到地的不踏實感!!

   

 

聽說有過瀕臨死亡經驗的人,"回來後"對於人生就會悟出不同的見解

 

五月天-第二人生的歌詞寫著..

『生命不是過程,而是美麗旅程, 風景有  亮和暗  也有愛和恨

第一站叫天真,第二站叫青春。下一站  的名字  等你去確認』

 

那也許 Bugny Jumping 後,「下一站的名字」我就知道了

cats   

 

當天前往高空彈跳地點途中,莫名緊張起來,雖然是坐在車上睡覺,但會微微發抖,直到音響播到 五月天-OAOA 這首歌為止。

記得去年一個人出發到印度前,每次想到好害怕的時候,常一個人在房間裡重覆聽這首歌,邊聽邊跳,跳到全身充滿熱血 ( •̀ _ •́ )

我講的這首歌好像有催眠的效果!! :P

 


『人生都太短暫      別想  別怕      別後退               現在就是永遠

出生的那一年      OA~OA       轉眼就這一天        OA~OA

人生都太短暫      去瘋   去愛   去浪費   和我再唱 OA~OAOA』

五月天_五月天-OAOA现在就是永远   

 

出發前,突然想到一個點:『人在極度恐懼時,發出的尖叫聲是高音的「阿~~~」,還是低沈像個男人的「ㄜˇ~~~~」?』

私底下還真的偷偷模擬跳得時候的尖叫聲 (科科)

但我萬分沒想到,重點不在於尖叫聲,而是髮型呀!!

 

剪了一個不對稱髮型,又染了深紫色的髮色,頭一低,右邊瀏海蓋住右眼..... 這....好像...鬼太郎 Σ( ̄Д ̄||)

6   

 

以為站上去的時候,我會全身發抖、僵在那不敢動的最後被教練推下去,但其實完全沒害怕的感覺,只覺得很突然。(那為什麼表情這麼害怕?!)

因為聽到右前方傳來尖叫聲,跑過去看是 joe 跳下去了,正等著看 claire 跳時,左邊工作人員喊『 29號,開始準備』

 

什麼?!怎又變成我第一個?!(有依照體重區分2邊跳),我還沒看其它團員怎麼跳耶 >"<

 

腦筋一片空白的一直問工作人員說「然後我要幹嘛?!」「然後我要幹嘛?!」

然後聽到工作人員用力喊「1。2。3。」,然後就噗通的往後一飛

(gif檔)

    

(影片檔)

  

往下墜的速度無法想像的快!人生倒帶的回想連幼稚園都還沒想到,就涮的一下就開始反彈,像是坐海盜船的感覺一樣,被甩來甩去的好虛無呀 (抖)

不過,反彈幾次後就習慣了,開始敢張開雙手享受像小鳥在天空飛翔的感覺

 

我往右飛~往前飛~~原來在天空飛的感覺是這樣~~

 

正陶醉其中時,突然想到參加 Bungy Jumping 的目的不就是期待人生倒帶的回想,看能否從中得到啟發,可是我連回想都沒回想就結束了...(⊙_⊙ )

像這張圖一樣...在迷幻旋轉中結束..

379211_10152487592095393_1835248279_n

 

全員合照 

20130120_130040  

 

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花2500來思考人生,而且還沒結論。還跟同事說『等我的領悟』@@~

 

跳完後是身。心。氣。爽,好像把所有不愉快的情緒都拋開,連走路都跳著走!

隔2天,小田跟我說,她覺得跳完後有不一樣的領悟

很神奇的事,沒多久、突然間,我也有不同的想法 (好巧)>ω<

咳。就是「放。輕。鬆」及「遊。戲。人。生」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20130120_153336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