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09/23

人生想完成的  100 things 開始於 6年前,看了一下當初開始的理由 (Blog) 後,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,以前的我,怎麼那麼單純又可愛呢?  

有拿這清單給 ally 看,被她笑說『為什麼 Number 17. 告白  是在  Number 14. 結婚 之後呢? 』

被她這麼一提醒後,才發現我寫的順序還真沒有邏輯性。(笑)

沒關係,這不重要,我們不需要把握日常鎖事的全部,只要會挑重點就好了!

 

今年突然覺得某個人還不錯,想要多認識了解他,

若是以前,我一定是很被動的等別人約我出去 (是公主病嘛) ,但今年我對自己設定的主題是 「不設限」,

我要勇敢,不要害羞的主動找對方聊天、或騎單車,給自己一年的時間。

 

在我內心戲超多的這幾個月中,其實有超多次好想要表白,但聽了幾個朋友意見後,就害怕、退怯了。

因為他們說「我喜歡你」這四個字,對男生而言是很有壓力的一件事情,很有可能這個男生對你的好意,只是大方的對待朋友而已;但更有可能是這男生有好感,但是還沒到很喜歡的地步

 

這些的確都是我沒考慮到的事情,我只想到,如果我活到 80歲,那現在的今天已經是開始倒數的在過日子,

如果在我死去之前,都沒有勇敢的為自己做這件事情,會覺得好可惜,

當我一股腦的好想做一件事情後,旁人的建議如聽不見的聲音,在我旁邊呼嘯而過。

 

上星期二 (9/18) 我講了,結果似乎有點往灰矇矇的方向走去,看起來對方仍可以把我當成朋友看待,但我想也難回到以往了吧?  (嘆)

心裡很難受,一直在想,是不是我反應太慢又錯過了? 

妹妹知道這件事情,她說:其實我可以不用這麼的沒自信,也不需要一直調整自己的作法去配合對方。

 

怛惻不安好幾天後,還是很難過,找了郁婷聊了一下,她跟我說這段話,讓我好過了些,

她說:

路上遇到的每個人,都是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,如何真實表達又不傷害別人

沒必要想是不是我反應慢,或是表達不好

因為這都是學習的過程

沒有經歷如何就會

其實這是緣份

緣份有長有短

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