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2/05 跟著阿綸單車出團南下騎單車,早上是台中七辣林道,下午苗栗三通嶺。

 

這天莫名的被老爹 cue 到很多次,

在七辣林道的時候,老爹說「誒,乾吶(簡仔)你知道為什麼叫七辣林道嗎?」

我們到客家小炒吃午飯,牆上寫滿野史,仔細看有些橋段挺誇張的我說,

同桌的老爹回「乾吶(簡仔)歷史看看就好,很多是唬人的。因為你不知道在那個時空下確實發生什麼事情」。當下聽蠻有道理的,但總覺得那裡怪怪的無法反駁。

三通嶺結束時,老爹說「誒簡仔,你進步很多,之前有一位女生......」

 

他們說是因為「桃白藍」沒有來,老爹找不到人抬槓才會一直 cue 到我,

桃白藍來了就不是這樣的局面,

如果是桃白藍他們就會怎樣,

桃白藍,桃白藍的,

情比金堅的情誼才能接受這樣的稱呼吧,而且人沒來卻時常惦記著。

  

只不過,他們的明白解不開我的不明白,「簡仔」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生活中,多年後竟然又冒出來,我真的是無法理解阿!

 

#被人記得的感覺真好,收到 Ian女友的關心問候就是,聽了心裡暖暖的。

#騎完 MTB 都可以讓我一星期自然 high

#阿綸單車(ALan's Bike) 是每星期要回去探親的地方。


今天還有位新同學(右二),他說是參加 SimpleGravityMTB 新手教學團後想來體驗。

看到 SimpleGravityMTB 的朱教授細心的教導,在旁邊看的我都想喊『 SimpleGravity just for you ~』,覺得 SimpleGravityMTB 越無遠弗屆是指日可待的事情。 

FB_IMG_1486380356809.jpg

 

苗栗三通嶺合照。

FB_IMG_1486380333036.jpg

 

今天 Winnie 全家也有來,會認識他們是陳宗權老師的課程,印象很深刻的我們上課的學員們在橋墩下練習技巧,小女孩就坐在旁邊撲好的野餐墊上玩,好可愛。

才 1 、2年沒見面,小女孩長大好多,也跟著騎 MTB 了。

IMG_0204.jpg

arrow
arrow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