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2015/02/16

本來想把這篇給刪掉。後來想算了,因為這也是自我成長的過程之一。

雖然以現在的角度來看當時寫的這篇文章,讓我好想噗嗤一笑。

當時的我。好可愛。

385118_418972081491815_628133682_n    

太早睡以致於凌晨兩點半醒來,算一下時間正足4小時......突然想到小爹常說他想再多睡但始終睡不著,最後跑去問醫生這是正常的嗎?醫生說:老灰呀人.....四掂津 吳告阿。。(驚)和我一樣耶。。。吳告阿。。吳告阿。。吳告阿。。我在吳告阿迴圈打轉 (=﹏=) "

 

還在打轉時,突然聽到睡四掂津 a 郎 醒來了,趕快裝睡

 

這麼一躺,思緒滿天飛的睡不著。

『要聽 PMP 的錄音檔嗎?』的思緒飄了過來,我對它說「等一下好嗎?」(這麼一寫..感覺我好像起肖了)

『打投資筆記?』衝動的跳了出來,我翻白眼的說「沒靈感....pass ...pass...」

突然畫面閃過一個他,飄來之前和他逛街的情景、吃飯的情景、看電影的情景,一幕幕的閃過,我像在看電影一樣,在旁觀看劇中人物喜怒哀樂的糾結情緒,剎那間,突然了解對方的思路,再想到當時向朋友抱怨我執著的點,老實說這真的是自己想法的問題。

唉~~我真是不成熟又幼稚的大笨蛋,還到處說有人比我還不懂人情事故(擦汗ing)

(小聲的說) 我沒再打轉了啦,真的。只是發現以前想法好單細胞(直條線思考) 又過於偏執。

 

 

上一篇的『慧星對自己說』是拔除掉自己心中的刺,今天則是將心中層層的灰塵扶拭去。

再回想過去會有跳出思維的空間,還蠻感謝同事分享免費講座的訊息-【傳愛零極限-跨越時空的自我療癒之路】

因為在結束前,許心馨老師有帶我們做一個療程,而這療程主要功用是切斷 aka,而 aka 是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

會這麼做的原因是人常習慣性用舊有的印象去看其它人,我的理解是像載著一層層主觀印象的眼鏡去看別人,即使這個人已經改變了,但印象已造成所以也看不到別人的改變。就如:父母和小孩的關係,父母容易看待小孩還是用小時候的他來看現在的他

 

切斷的意思是乾淨的心去看待所有(或 現在的他) 。療程結束後,整個人非常的輕鬆,其實也哭得非常的慘 (我也不知道原因...)

再次重新面對我切斷的人,很神奇的是我不會又落入之前的情緒,反而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整件事情,算是另一個收穫吧!

 

 

網路上寫

『 已經結束的,已經結束了- 這是如此簡單。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了,它會幫助我們進化。這是為什麼,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,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』

可是我卻認為,很多人以為事情過了就過了,但如果沒發覺到這件事真的有在內心上埋下一個陰影,並把它拔去。(也許)在未來某一天,又會有別的人、事出現,要自己再次的面對它。當初的傷害或衝擊,的確需要時間去平復,但也要先能自己解開那個結

 

寫到這下個 (蜜豆奶) ! (~代表自我療癒結束該停止了)  ( ^ω^)

 

梁靜茹的屬於,蠻適合現在。

 

睡四掂津a郎又起來了(小爹夜尿也太多了吧)。我再裝睡。

 

Thank you for being a port of my life;whether it's for a reason,a season, or a lifetime.

也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心動的感覺

(嘆) 真得太佩服自己了,除了耳朵、嘴巴容易故障外,連自己感覺都不清楚!!

而這還是有比較後才知道,我的知覺真得可以再大條一點 >~~~< 

 

PS. 耳朵嘴巴故障的故事是:

我:「你要做暖身了嗎?」, 她聽成:「你要揍男生了嗎?」

她:「關於那天的比賽..」,我聽成:「那天的鼻屎(台語)」

(大笑呀  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 )

 


我的筋骨現在應該很軟,能屈能伸,知錯能改善著大焉。不求馬上開智慧變靈巧,只求有點點開竅就謝天謝地了。

(嘆) 雖說最近認識的新朋友不是我的菜,但能相遇就是有緣人,能要以誠相待。只是有緣到幾分,看老天爺安排。

(ps.我比他man耶,醬說出來會被打嗎?)

 


最後祈許自己像 「黃庭禪馨」的微博寫著 

我相信大、小愛都是值得學習的~學習不控制對方,藉著各種不滿、不舒服的情緒學習認識自己、超越自己,是一種美好的經歷~能獨處時讓自己很開心,跟另外一個人分享親密的時候也很正向,就會越來越自由自在~快樂永遠是自找的,期許自己做個樂意付出也欣然接受愛的獨立女人

 

謝謝你。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