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9114.jpg

2017年的序曲,我們在富士山下連著萊茵河畔旁的空地野餐。
      
這極不合理的景點可以連結在一起並出現在同一個時空下,只有偉哥才想的到吧。
    
我想會出生在一個家族枝葉下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    
因為我每天在通勤列車上,行經浮洲橋堤時都覺得看見了萊茵河畔。想來都覺得扯。
    
可是偉哥比我強阿,還連結了山與水,把石門水庫園區內的停車場譬喻成『萊茵河畔還佐富士山下』。
   
  
    
好久沒有來石門水庫了,不知道這裡竟然也可以當作是野餐的地方。
   
停車場無限寬廣,佔據一個停車格就是你的野餐城牆,
草皮少了一點,但也有一個野餐墊寬,
桌子擺了、帳蓬搭起,野餐就開始了。
  

S__2826249.jpg 

S__2826250.jpg 
在山谷間野餐,Cousins 的相聚沒有安靜這2個字。
  
我們玩了羽球、躲避球、高飛極速球。
以玩躲避球最累人,因為大部份人發球姿勢都很強,但球速都很弱,很難被球打到!
   
從來沒有玩過一場球賽,可以把球看的這麼清楚,
也從來沒有這麼想趕快被球打到,然後 OUT出局休息。
   
一局撐不到10分鐘,玩不到兩局我們就宣佈直接進入下一個節目:交換禮物。(笑)


IMAG9109.jpg   
    
交換禮物玩久了,其實很難有新梗。 
為了殺出重圍,我出了險招:製作一張卡片,卡片內容是邀請抽中的人,與我共進晚餐。
   
只是我也蠻傻眼的,竟然被讀小三的 Louise 抽中。
   
因為在製作卡片的同時,我有大約 run 過一遍清單,
預想如果被誰誰誰抽到,那吃飯時大約可以聊什麼話題,
就是沒想到會被小小孩給抽中。
  
當我還在想如何單獨與小三吃飯,可以吃的開心又不冷場的同時,
Louis 把他抽到的禮物 為了一個搖控飛機而交換掉!
  
  
我只能說:小孩心思單純而美好,只會拿他需要,而非全部的想要。(硬是硬凹)

 
  
  
緣份因為珍惜而長久。偉哥如是說。
  
  
很珍惜 Cousins 間還會相聚在一起吃飯、野餐、聊天的,雖然始終無法全員到齊,心裡也遺憾阿德無法參加,因為他總是把 Cousins 的相約當成最重要的事。
   
  
最後謝謝偉哥、偉嫂的精心策劃,與其它家人們的共襄盛舉,期待下次的聚會。(咦,不就是過年嘛~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餐 石門水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