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坐在車裡,音樂讓我挺 high 的,一直 turn 的 turn 的,聽不懂英文歌詞,但可以隨著節拍擺動。轉頭看向窗外的景色,嗯,日本高速公路上,不同於台灣,也別於印度會有牛隻坐躺在分隔島上搖著尾巴,就連交通標誌看起來整齊一二。突然有點恍神的想怎麼會坐在這裡的時候,前座的 Nicole 突然笑著說:歌詞重覆唱著 turn me on ... turn me on... 的。

 

我問什麼是 turn me on ,Nicole 說是『...打開我~ 打開我~』哇哈哈的笑出來。

 

 

Nicole 的解釋和我想像的不同,我以為是類似像世足賽主題曲那種的 OLA OLE,就是沒想到是『醫生醫生,迫切需要你,把我握緊吧寶貝~』。然後副歌重覆的唱『讓我重生,過來打開我心房。撫摸我拯救我,快來打開我心房』。不過,意外的是在這緊閉的空間裡反而更加強 turn me on 的衝突感,也把我的心打開了....(什麼鬼呀)

 

現在知道學習英文有多重要了。

1-Nicole.jpg  

 

回想起今年如一場小型的劇場,高潮跌起在短短的10個月內全部演完。有天心情大爆炸到無法繼續上班,臨時請假去 off road 。忘了這是美麗華第幾段,重覆騎了至少5~6次才冷靜下來。

偶像車手-Nicole 會深得人心不是沒有道理,有求必應外(謝謝他的臨時帶騎),溫柔照顧人是無條件。這次可以到日本騎單車也是多虧了 Nicole。

 

 

11411663_10101895151034207_3156438184009111220_o.jpg

 

飛機上的天空對我來說有一種魔力,喚起內心無比的創造力,由上往下看這個世界,許多正在煩惱的事情變得不算什麼了;也像是睡夢中,前方一團迷霧走出一個很老很老的人,那是80歲的我,跟我說現在面對的每一件事情,其實都還有另一個可能性的抉策。

2.jpg

 

登機前就決定未來的8天,什麼都不要想,就一直騎單車,一直騎單車。

果真心想事成,因為飛機的下降不是平滑式的慢慢縮短離地高度,而是像下樓梯那種的大間隔,這個時候真的什麼事都不會想,只祈求心臟還可以承受的住。最後在屁股至少發軟10 次下,歡慶掀開這次的日本行,當飛機安全落地時心裡只有「感謝上天」4個字。

3.jpg

 

第一天的行程是移動路途上,團員各自搭不同的班機,在不同的時間抵達成田機場,就稱這天是金剛合體的日子好了。

這次行程都是海哥規劃的,我們只要拿著他配好的菜單點那一個餐就好,然後利用剩下的很多時間,趕快想這8天要穿搭什麼樣的衣服。(結果反而想把整個衣櫥的衣服都丟掉)

4-%E6%B5%B7%E5%93%A5.jpg

8個人再加上至少要放2台單車,為了承坐的舒適度就租了2台休旅車。

第一眼看到這台,OMG....好威阿。簡直是明星保母車了嘛!

6-%E6%B5%B7%E5%93%A5.jpg

 

2台車分別為:小青、阿吉、我。這車叫海波浪。

我們用對講機呼叫另一車的海哥、盧魚哥、馮云、Johnny,請他們回覆他們車的代號,就不清楚是誰的 idea 說他們要叫『海蟑螂』這種讓人很想踩下去的代號。

5-%E6%B5%B7%E5%93%A5.jpg

 

出發前我只跟 Nicole 熟了點,和 Johnny 則是騎車時見過面但沒聊過天,其它人只有在行前說明會見過面。那其它人和其它人,互相認識的時間應該比我認識他們還長久。

阿吉他人很好,深怕我會無法融入他與 Nicole 的對話,時時刻刻覺察我怎麼都沒有回答。

但事實上呢,下列這樣的對話,真的很難插進去呀。

如,阿吉正在開車中,突然後方有人超他車,他說「oh...no....不要插」,或是又怎麼了的車距變得很短,他說「喔,不要,好緊」。

 

原本以為出社會這麼久了,清純已離我遠去,屁話學了不少,但和這類相比,我的程度算是:清淨的上人,尺度算很緊吧 (咦,被同化了?!)

就在一連串尺度很開放的話題中,慢慢駛到了中繼休息站:TOKYO BAYOASIS。

7-海哥.jpg

8-海哥.jpg

 

港灣近夕陽的,真的很美,可是吹來的冷風讓我們閃拍幾張照片,就躲進休息站裡面。

9-海哥.jpg

 

出發前就很猶豫是要帶長袖的衣服還是短袖的,問問海哥,海哥傳來白馬SSWC工作人員的照片,是穿短袖!我還真的蠢到看到當地人穿短袖就天真以為像台灣10幾度的天氣。

接下來的心得因為被冷風吹到無法思考只剩下短短幾句 :P

10-阿吉.jpg

11.jpg

 

愛侶們才有的分解拍照

12-海哥.jpg

13-海哥.jpg ==

 

 

中途我們到橫濱的 Kona 借取另3台單車後,金剛合體就只剩一位伙伴:Jessica。

我們的晚餐是 Kona 附近的Mall,很多層很多店家,但已經餓到無法思考,趕快叫海哥隨便選一家就衝了過去。拉麵套餐,幾百圓日幣,一點點鹹,可是很溫暖我的心。

 14-海哥.jpg 

 

22:30終於全員到齊,前往第一天的飯店:上取訪,IC岐山酒店。

19-海哥.jpg

 

這天是美好的一人一間單人房,要怎麼翻滾,行李怎麼亂放都可以很自在。

check in 後就需先付住宿費。(偶像車手在試範如何插卡付費?)

 

第一天就在近凌晨時刻劃下句點,從一開始被 turn me on 解放後,慢慢的被日本的冷風吹到在吱吱叫的縮起來(好冷好冷)。

不知明天的 富士見登山車公園 天氣會如何?如果像今天這樣,真的是預先在發抖了。

20-海哥.jpg

後記:說到「學習英文有多重要」,讓我想起有次跟阿綸團去楓樹坑騎單車。從公館到楓樹坑車程至少有40分鐘的時間,車上安靜到我也無語問上天。車上有個外國朋友,我的英文只讓我想出來 what's your name 想不出來還有什麼話題可以講,就繼續無語問上天好了。問問正宏,車上的音響可以放嗎?正宏說壞掉了。突然想到一首旋律好high 的歌,趕快放出來給大家聽,結果場面冷到天空都要飄雪了,就連外國朋友也很冷靜。回家查了一下歌詞才知道是在唱 『嘿,聽說你是最狂野的男人~Oooh...如果我把你帶回家,我一定會和你在床上翻天覆雨....』 ...OMG..又一次沒先查歌詞就亂放的歌。

註:turn me on 為 David Guetta  - Turn Me On ft.Nicki Minaj;而旋律好high 的歌則是 Flo Rida 的 Wild Ones ft. Sia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‎SimpleGravityMTB MTB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