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比賽雖然是我的新車首航 ,但比賽路線很短,大約 2、3分鐘就騎完,

測試不出來新車 (Canyon) 和前一台車 (Giant Anthem) 的差異是什麼,

今天就跟著 #阿綸單車團 的 分支團:#健康騎 到丹鳳山,來感受一下傳說中 堪用 (Canyon) 真的不只是堪用 的很好騎。

  

我跟著隊長和 Johnny 從唭哩岸捷運站往照明寺的方向騎,

一開始是連續的緩上坡公路,50踢的輪盤真的不是概的,讓我踩踏的步驟輕輕鬆鬆的,只不過還是墊後騎就是了 (笑)。

  

到了照明寺,開始接下來的 Off Road 路線,

我們以照明寺為中心,共騎三趟,

山竹颱風外圍的風有點強,讓今天的空氣不置於太悶熱,也讓軍艦岩特有的火星坑洞地形,在昨天大雨後,仍濕潤不滑。

   

已身為堪用車手的我,在過小落差與亂石路段時,以為過不了正準備要撲向兩旁的草叢時,就這樣輕輕的過了,

寬面超大的輪胎與彈力十足的避震器,似乎幫我擋掉了些什麼,

第一次過還沒感覺,接續的幾個不落地騎後,

那剎那的快感,讓我錯以為我一天就變強!

但原本就不敢下的陡銷岩石路,換了 Canyon 後還是不敢下啦 XDDD

 

   

啊~(微微一嘆) 

原來靠車好是這樣的感覺,是一種奔馳時還能擁有的安全感,與微微的『我是不是變強』的不確定感

可以成為堪用車手(Canyon)挺爽快的。哈哈哈。

    

完騎後,我們去吃泰國料理,慶祝新車首航平安結束,

然後我就把獎金花光了,謝謝隊長和 Johnny 花很多時間讓我諮詢,

就先對不起昨天當我的應援團的熱情粉絲們惹。

 

image1.png

今天只騎 8 公里,好像有點太健康騎。

 

IMG_9241.jpg

新車航行忘了拍照,補上一張新車(暫名:炫風星冰樂)的全照

黑底螢光青綠的搭配,讓人不愛上也難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