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夏末阿綸單車團校外教學 - 宜蘭雙連埤之越野趣
    
出發前我在店裡問燕姐「這星期日要不要一起去冷埤騎單車?好久沒有一起騎了」,
燕姐回:「噢,前面那段石頭路,我沒有很喜歡」。
 
現在只要聽到因爲害怕不敢騎,就會下意識的回「放煞車啊」、「再帶一下」,這次講完得到阿綸看我一眼。
 
結果今天的雙連埤,近 2/3 我都是牽車的,還帶什麼一下呢,走在滾石青苔上,三不五十的就腳滑了好幾次。
 
10公里彎彎曲折的林道,雜草叢生,兩旁的藤蔓攀爬到另一邊,在你經過的時候用刺想勾留住你,青苔撲滿地泥,在輪胎甩尾 2次後決定這次都用「落地牽」好了。
 
但可能是一直落地牽的關係,在午餐休息的地方,發現帶了一隻馬卡龍(水蛭)下來,超級噁心🤮的啦。
 
#這次的雙埤騎,我真軟爛阿


IMG_8958.JPG

今天忘了帶太陽眼鏡,跟亞南借她的,戴上去後發現我還真像紅頭蒼繩啊,她說「一點也不會」,這不是真愛,什麼叫真愛!

 

IMG_8942.JPG

照往例,出發前要跟遠遠的冷埤合照

 

IMG_8943.JPG

發現這張沒有看鏡頭的大家很自然,是阿綸單車團的賭神 所拍

 

IMG_8944.JPG

賭神這張對角度對的不錯喔

 

 

IMG_8946.JPG

他就是笑我頭髮是恰吉的賭神

 

 

IMG_8951.JPG

要上雙冷埤前有個連續緩上坡,原本我跟後段班的大家差距不大的,但在一個分岔路,聽到 #黑糯米團長:小黑 喊了「右轉」,自此之後我就再也跟不上大家。

 

 

IMG_8953.JPG

以為是黑團長陰我,結果是我聽錯了,真是大sorry

 

IMG_8957.JPG

中途下去看冷埤,我先走在前頭,路況陰陰冷冷的,超怕打擾了當地居民,就喊了「不好意思,打擾了」,還好沒人回答我

 

IMG_8956.JPG

冷埤YA

 

IMG_895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