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47.JPG

55馬賽事公佈後,眾多車友紛紛在臉書轉貼,我好奇點了網址,看完比賽規則後關掉網頁想「瘋了才會報名12小時的登山車比賽」。

 

比賽前七天,我還是報名了,因為55馬把車友們都拉走了,北部冷清清的,我找不到人只好參加。唉,人生總有些不得已。

 

睡飽飽到會場已經是早上9點多,從臉書看到許多車友,前夜深未眠歡樂,5點多就有人開始比賽,MTB界瘋狂的人好多!

 

騎車前,有人對我說「學姐那裡有免費的啤酒喔」,唉別叫我學姐,我才騎2年多叫什麼學姐啦,聽完後還是默默的走到啤酒供應處。

 

出發前再把一整杯喝掉,因為不能眾人皆醉只有我獨醒。

 

當我騎過連續緩上坡,左邊泥土路上放有一張告示牌寫著「前方有陡坡」,往右看去沒有陡坡阿,還沒意會這個陡是有多陡,到底是三通嶺的那一個徒坡時,前方視線開闊了,靠是那個大陡坡!媽呀我會怕呀~~~~喊著喊著竟然安全過關了。

 

當天我的確不明白為什麼我可以連續下三次都ok,直到第三次騎完才覺得可怕,我想是啤酒鬆弛我的神經。

 

55馬最後我完騎3圈,回想這3圈有什麼不同,就是第二趟跟在小黑與JC後面。

 

聽說他們相識於去年的的加拿大惠絲樂登山團,11天白天與黑夜無時無刻的相處,冷水都變成火花,之後就常在 FACEBOOK 上看到他們用字傳遞情與愛,最常看到小黑與阿吉、小黑與 JC 這 2 組合,看似小黑很博愛,但這種事很難說,因為檯面下永遠比檯面上波濤淘涌。

 

他們倆從開始就在上演「愛你愛你。親親別走」的劇情,看久了很想刷他們卡、超他們車,可是我的腿沒力。

 

若要提最令我印象深刻的55馬,這是其一,其二就是下了那個大陡坡,而且有幸被拍成影片,找到影片的那一天我重複看超多遍,每看一次就讚嘆一次的想"怎麼可能"!!

並傳給所有親朋好友分享這喜樂,事後想,人生不得已之事,其實也蠻刺激又好玩的嘛。哈哈。

 

最後感謝主辦單位用心的辦這場神經病才會參加的比賽。

謝謝阿綸、Johnny 讓我搭便車。

謝謝胡阿姨買早餐給我們吃。

謝謝老天爺給大好天氣,才能騎爽爽。

 

補圖 - 小黑與 JC 的三部曲

Honey不要走太快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208107618039625&set=oa.1632164240146874&type=3&theater

走太快我只好找下一個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208107599399159&set=oa.1632164240146874&type=3&theater

二人吵歸吵最後終於合好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605047476189206&set=oa.1633177156712249&type=3&theater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55馬 MTB mountain bike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